•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与水阳镇光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12-29 16:1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与宣州区水阳镇光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更加鲜艳、党徽更加闪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胡明宇、光明村党支部书记陈昆云参加活动。


光明村是市市场监管局定点帮扶的脱贫出列村,光明村党支部是市局机关党委结对共建联系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局指导联系光明村与中国联通宣城分公司签订了数字乡村建设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光明村数字化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进一步提高光明村基层综合治理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为巩固光明村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开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局将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办实事、开新局,更多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更多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