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12-28 13:2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作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富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从建党以来四大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的阐述和系统讲解。

刘富贵从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基本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渊源和意义、认真落实“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着重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牢牢把握“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最根本、最持久、最强大的动力源泉。


刘富贵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来,找准市场监管工作与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聚焦创新驱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推进长三角汽车零部件产业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建设;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探索建立对数字经济等新业态的审慎包容监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民生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牢牢守住“四大安全”底线,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

宣讲报告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