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3-08-26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食安安徽(历史专题)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 《郎溪县“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11:1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创“食安安徽”品牌,近日,郎溪县政府办出台了《郎溪县“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中明确了“食安安徽”品牌创建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对各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从食品安全各领域入手,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在品牌整合、市场策划、行业自律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宣传活动,打造“食安安徽”品牌建设。

 同时方案明确了奖励措施,县食安办将根据企业规模大小、类别不同对取得“食安安徽”品牌认证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农产品标准化基地、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进行一次性奖励0.5-2万元。

“十四五”期间,郎溪县力争创建“食安安徽”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含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企业)15家、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基地(园区)1个、林下特色中药材基地1个、创成食品安全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