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在历史昭示的大势中把握市场监管前进方向。着力深“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着力实施公平竞争政策,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着力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质量安全监管,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推动质量提升,更好发挥对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服务支撑作用。要准确把握中央战略意图,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确保以政治引领业务方向,以业务体现政治效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345”目标要求,忠诚担当、奋勇争先,全面做好年底前各项监管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维护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