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1-01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历史专题)

安徽广德市杨滩市场监管所举行保健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16:1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广德市杨滩市场监管所举行保健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辖区内7家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会议旨在规范辖区内保健食品行业经营行为,提升保健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保健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保健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之一,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整治内容。杨滩所将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要落实好“三证两制”:建档留存3个证明,即供货方主体登记证明、保健食品注册证明、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建立完善2个制度,即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和食品安全学习培训制度。同时,在日常经营中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标签标示的要求贮存保健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