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08 12:0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宣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纪念馆,缅怀英雄烈士,传承红色基因。

为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市场监管局前后发起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参与宣城市文房四宝节赛事赛会志愿服务,为文房四宝节提供食品安全等后勤保障;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收集民情民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开展结对共建点路段巡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精神需要我们一代人,又一代人来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将立足监管职能,在守牢四大安全底线、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作为,奋力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新征程中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