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颂建党百年 迎国庆华诞”文艺晚会

作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2周年,市市场监管局于9月27日晚成功举办“颂建党百年 迎国庆华诞”文艺晚会,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主题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展示市市场监管队伍风采,集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当晚,晚会在市局领导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三句半《大家都是好样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古筝独奏《青花瓷》等11个节目精彩纷呈,期间,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一首诗朗诵《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合唱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整场演出历时近2个小时,节目内涵深刻,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集中展示了宣城市市场监管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