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2021年质量月活动走进企业

作者:泾县局--卫云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走进企业活动,并召开泵阀行业质量提升座谈会。

会上,安徽南方化工泵业有限公司、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企业质量管理报告和品牌创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共有安徽省宣纸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安徽省电机(泾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安徽省茶叶专业商标品牌基地4个;全县现已获得中国名牌产品1个;中国驰名商标4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个;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1户;获得市长质量奖5户,市政府质量奖1户;获得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户;泾县也于2018年正式获批为宣城市首批质量强县示范县单位。全县产品质量总体水平稳中有升,工程质量安全可控,服务质量水平逐年提高,质量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为扎实推动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信局吴小庆副局长对企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将质量意识始终贯穿生产之中;二是抓好产品质量责无旁贷;三是作为主管部门,将继续对泵阀相关产业给予政策支持,并做好相关服务。

最后,面对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质量监管新任务、新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胡小诚局长表示: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加强质量工作宣传,强化服务,开展各类质量创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巩固质量强县示范县成果,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为安徽卧龙泵阀有限公司颁发了2020年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