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榔桥市监所为节日期间乡村旅游保驾护航

作者:泾县局--张捷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国庆”临近,榔桥市监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国庆节前旅游景区专项检查。为辖区内乡村旅游安全有序提供保障。

保障景区食品安全。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本辖区的黄田景区和宣纸文化园。执法人员对景区内及景区周边的食品经营者的卫生环境、健康管理、台账记录等进行全面摸查,要求经营者从正规厂家采购食品,查验供货商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或其他合格证明文件,避免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对民宿、农家乐等的证照情况、经营范围进行核实。对卫生不达标、超范围经营的经营者要求责令整改,并且,严格排除野生动物出现在餐桌上的可能性。食品安全是欢度佳节必要前提,此次行动充分保证了游客的食品安全。

加强景区疫情防控。要求在景区入口设立专人检查,对每一个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戴口罩进入景区,若发现红码游客要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向游客宣传积极接种疫苗,若发现未接种疫苗的游客便登记,督促其尽快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