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生产过程控制专项检查

作者: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29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局《关于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生产过程控制专项检查的通知》,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对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恒本草制药有限公司和宣城百草药业有限公司三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生产过程控制专项检查。

  检查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保健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技术规范的规定,对三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厂房布局、设施设备、用水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生产管理制度、生产现场管理及原料前处理、委托生产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生产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生产现场控制是否规范合理,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委托生产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存在用非食品原料、超过保质期的原辅料以及食品添加剂以外的物质生产保健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