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孙光华率队调研旌德县食品相关产品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旌德局-朱云云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孙光华率队来旌德开展食品相关产品产业发展调研工作,旌德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辉陪同调研。
    孙光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食品相关产品企业的生产工艺、制造装备、质量管控等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周成辉介绍了我县食品相关产品产业发展情况,孙光华对该项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及企业如何做好产业长远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加大指导帮扶力度,督促指导企业持续保持获证能力和条件,助力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二是要求各生产企业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遵照相关生产标准和法律法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坚持走管理出质量、质量出效益的发展路线;三是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加强联系沟通,做到职责定位精准化、日常监管常态化、政策传达及时化。
    旌德县局相关分管负责人、业务股室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