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绩溪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取得佳绩

作者:绩溪局--陈俊泉 发布时间:2021-07-23 16: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通报了2020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结果,绩溪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成绩列全市第一档,该县已连续两年进入全市第一档次。
  近年来,绩溪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和社会共治的原则,不断创新举措,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双打”工作走深走实。通过开展集中执法,专项联合行动,组织督导督查等多种方式,始终保持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高压态势,2020年共查处“双打”类行政执法案件177起,涉案货值78。95万元。同时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有力地震慑违法违规行为,广泛宣传识假辨假知识、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积极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2021年,全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和民生问题,聚焦重点、集中发力,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不断增强“双打”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贯彻落实“双打”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抓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创造群众放心满意消费环境,为加快建设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提供有力保障。
  在省、市双打办的正确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下,认真贯彻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部署为绩溪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