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议

作者:广德局--万安义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着重围绕考核指标、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总结、分析不足、梳理建议对策、部署下阶段工作。
    上半年,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在广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广德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目标定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以“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抓党建、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为重点,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水平、安全监管能力、市场秩序维护、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虽然上半年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但还存在一些急需改进和加强的地方,如工作主动性不强,监管能力有待提升;争先进位意识不够,作风建设还需加强,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部署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一是要乘势而上,跨越前行,聚焦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药械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筑牢安全底线。二是要对照指标,负重前行;激发市场活力,提升监管效能,保护知识产权,强化消保维权,确保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铆足干劲,奋力跨越,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优化计量服务,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发展。四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纪律规定,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压实责任、坚持从严治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营造更好市场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彰显市场监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