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在宣城市“江淮普法行”暨“八五”普法讲师团成立启动仪式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上午,宣城市“江淮普法行”暨“八五”普法讲师团成立启动仪式在市住建局举行。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市级“八五”普法讲师团代表及2020年度优秀法治讲师,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宣传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司法局长、普法骨干及优秀法治讲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宇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圆满交出“七五”普法成绩单  开拓进取 奋力开启“八五”普法新征程》的经验交流,市市场监管局系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的唯一一个市直部门代表。
    “七五”普法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法宣办的直接指挥和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宣城”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荣获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称号,连续五年被评为宣城市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多名普法人员被评为优秀普法志愿者、十佳普法宣讲员、优秀法治讲师等。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实施的第一年。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认真推进普法理念、制度和实践创新发展,切实增强市场监管人员的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细致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宣城的法治建设献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