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来我市调研指导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15:3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4-15日,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杰等一行,来宣调研指导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二级调研员王智分别陪同调研。

期间,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高真理就我市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宣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建设、专利导航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等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全面分析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请求省局给予支持的具体建议。市局知识产权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及经开区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宁国经开区和宣城高新区2个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部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孙杰对我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行家里手”;二要支持知识产权部门及县区局,配齐知识产权工作力量;三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加强服务指导;四要用好知识产权专员队伍,完善管理服务平台;五要提高专利质量,做好高价值发明专利挖掘和培育;六要强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宣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指导商标窗口业务工作开展;并专程赴宁国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调研,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