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7-12 15:2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富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指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发挥市场监管贴近市场、贴近民生的特点和优势,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不断深化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和优化监管体制机制,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局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