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榔桥市场监管所开展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四员”培训会

作者:泾县局--何易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农村食品安全“四员”职责,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7月9日上午,泾县榔桥市场监管所联合镇食安办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监管“四员”业务培训会,全镇13个行政村(社区街道)食品安全协管员、食品安全信息员以及流动厨师参加会议。
    会上,榔桥所工作人员解读了食品安全监管“四员”制度及“四员”工作职责、农村流动厨师工作职责,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目的和工作原则;二是农村集体聚餐申报流程;三是农村流动厨师的卫生要求;四是场所设施和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卫生要求;五是有毒有害物品管理;六是食品留样要求。同时对自办宴席报备表、镇村食品安全现场指导表填写及报送程序作出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切实推动食品安全监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四员”监管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四员”作用,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职责,努力提升辖区内食品市场的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