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到宣州区调研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质量科、宣州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到宣州区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质量发展工作。省品牌促进会副秘书长龚晓燕、市局二级调研员孙光华、宣州区副区长汪海洋及宣州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水产养殖、加工、销售,生态旅游观光,农业生产技术推广、服务。刘富贵局长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正在建设的加工车间、储存冷库,了解企业稻虾养殖和将要投产的稻虾深加工进展情况,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举措表示肯定,要求市局相关科室和宣州区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调研中,刘富贵一行为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作品《新农人入职记》在2020年度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获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并授予奖牌。该公司选送黄宇婷参加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四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获得了品牌故事演讲比赛第一名,经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推荐,代表我省参加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技压群雄,以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