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助审批系统启动上线

作者:泾县局--王娜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7日,泾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前,在办事群众与窗口工作人员的关注和期待下,泾县通过自助审批系统办理的首张营业执照诞生了,经营者章女士手持营业执照兴奋地说:“不用在窗口排队,几分钟就能拿到营业执照,真是便捷高效!”。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泾县市场监管局推行个体登记自助智能审批办照。申请人只需在自助服务机上按系统提示完成自主登记信息填报、数据采集、实名认证等简单操作,自助系统将自动审核并完成营业执照打印,真正实现了"自助申报、智能审批、当场发照",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宣传与服务力度,认真落实推进该项业务的开展,同时在登记注册业务方面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行“工商全程电子化”、“自助审批系统”、“线下窗口办理”。实现多途径全方位办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