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辉煌100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0:2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辉煌100年”党史知识竞赛。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同志为竞赛活动致辞,他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希望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而信”与“学而行”统一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宣城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最后预祝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竞赛活动由全局8个党支部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每只代表队由3名党员组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主要围绕中共党史,党章,部分法律法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主要论述等知识等内容展开。各党支部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认真思考,冷静作答,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采。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眼疾手快,踊跃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经开区分局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增强市场监管工作实效紧密结合,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答,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