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市市场监管局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6-29 08:0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十八大以来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并作交流研讨发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参加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上,刘富贵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双宁在旁听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研讨后,充分肯定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该局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学习抓得扎实;二是学习成效明显;三是学习形式多样。

通过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用率先垂范的榜样力量,汇聚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强大合力,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坚守市场监管“四大安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推动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