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作者: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1-06-18 16:5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带队检查了市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燃气充装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宣州区副区长汪海洋等陪同检查。

宁伟一行深入宣运加油充电有限公司、宣城市北门液化气公司、宣城市扭扭屁股游乐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合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就安全制度落实、设备检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巡查频次,完善设备台账,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和指导力度,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在宣城市扭扭屁股游乐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查看了摩天轮的使用运行情况后,宁伟强调摩天轮是高空运行设备,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临近暑假、景区负责同志要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要进行深入排查,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游客的安全。

对做好下一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宁伟强调:百年大庆在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