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08:4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6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王广林同志指导培训支部党建工作。市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明宇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党小组长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王广林结合自身多年的党建工作经验,从支部工作面临的难题、做好支部工作需具备的条件、支部究竟该抓哪些事及做好支部工作需掌握的基本方法四个方面,为与会的党务工作者讲授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几点体会,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针对支部工作提升难等问题,他指出要做好支部工作需做到思想重视、班子得力、责任明确及保障到位,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即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推进业务工作及组织宣传和服务群众,提出做好支部工作要抓好谋划、注重创新、发挥党员主体性及重在落实。

此次培训,对支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升了与会党务工作者的自身修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