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1-01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历史专题)

宣州区双桥市场监管所“三个抓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09:35 信息来源:宣州区局双桥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宣州区双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强化队伍建设、实施风险管控、提升服务质量、严格监督执法,在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领域压实食品安全责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一是抓好源头管控,评定风险等级。突出安徽省药品综合监管平台(食品药品风险分级系统)监管的优势,结合品种业态、规模大小、管控水平、质量状况、违法违规等情况,管辖区1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每年检查不少于4次检查,将检查情况及时录入检查平台。
    二是抓好人员培训,树立安全意识。要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落实企业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将相关资料存入档案。
    三是抓好监督检查,守护安全底线。开展元旦、春节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对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等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食品生产企业培训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各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保证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