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11:3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集中组织50名党员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电影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前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整部电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勇往直前的拼搏奉献精神,激发了每一位市场监管人的爱党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继承和发扬大无畏、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不能忘记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巨大牺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敬业奉献,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宣城市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