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作者:生产科 发布时间:2021-06-04 11:2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联合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市疾控公卫职防科一行,对旌德县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市人大代表张林湄进行了走访答复,回答了张林湄代表在市人大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旌德灵芝中药物质作为药食同源进行管理生产经营试点的建议。

走访中,通过座谈的形式对市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逐条进行了面对面的释疑和书面回复,同时向人大代表进一步介绍了我局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关工作,并宣传了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

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2002年注册成立以来,办理了食品生产许可证,以生产加工灵芝及灵芝孢子粉、云芝、食用菌类产品为主。灵芝产业化生产基地带动周边农民1000 多户,年销售额几千万元,年产“云乐”牌灵芝片、灵芝孢子粉、灵芝茶系列产品几百吨,产品获省政府“安徽名牌产品”。近年来,公司已成功研制出饮用灵芝茶等代用茶,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依照张林湄代表的建议,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大力支持和帮扶旌德县灵芝产业,拟在旌德县以灵芝为特色,打造示范企业 、示范行业和示范园区。

此次走访答复,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交流的形式和市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汇报,书面答复得到了张林湄代表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