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知促科、知保科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宣城敬亭湖宾馆召开,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王智应邀出席会议,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知识产权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真理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对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有关批示和要求。各县市区局汇报交流了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举措。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和知识产权保护科分别对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业务讲解。
  王智对近两年来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出了期盼和建议。
  高真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为推动我市知识产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省考核中争先进位,一要全面分析形势,正确对待现状,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坚定信心,强化工作担当;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细化举措,进一步明确工作路径,切实做到心中有底,手里有招;三要强化结果考评,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切实做到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