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长江禁捕工作推进会

作者: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04-12 17:2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9日上午,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长江禁捕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明宇、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禁捕工作机构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2日召开的全市春季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长江禁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研究市场监管领域打击非法捕捞渔获物工作存在的监管难点,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胡明宇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禁捕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水产品经营索证索票制度、进货查验制度,全面加强禁捕工作宣传引导,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构建长效机制;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督促市场举办者和水产品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市场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重查处,确保在长江禁捕开局之年做到管得住,斩断市场销售长江流域及禁渔区非法捕捞渔获物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