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暨诚信建设进企业活动

作者:信用科 发布时间:2021-04-09 16:5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带队赴安徽堆草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乐方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为企业办实事”暨诚信建设进企业活动。市局信用监管科、食品生产科、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及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洪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高真理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堆草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就业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等,并诚恳征求了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高真理对企业负责人围绕一枚“小鸡蛋”,带动一条“产业链”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作为名校毕业的青年创业者投入家乡经济建设和发展表示赞扬。高真理表示,市场监管局会始终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的与工作理念,全力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积极营造“四最”营商环境,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考虑企业实际,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倾心服务企业发展。

随后,高真理一行参观了由市经开区搬迁到洪林镇食品园区的安徽乐方食品有限公司的厂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搬迁情况、食品园区入驻情况、企业获得的荣誉、企业发展理念和人才战略、销售情况等。高真理现场对企业提出的品牌建设支持、食品检测支撑、职业打假人、食品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企业信用修复等问题一一予以现场回应,并要求相关科室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及时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努力创造条件为企业解决问题,真正把市场监管的职能体现在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把市场监管的作用发挥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高真理要求企业要以诚信、树形象;以质量、树品牌。他指出,乐方食品是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老字号传统企业,在新时代要有新发展,融入新的产销业态和模式,丰富产品、拓展市场、保证质量、提升效益,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洪林镇党委书记张玲陪同下,高真理一行还参观了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新建中的生产车间和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基地。张玲书记介绍了洪林镇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新业态平台打造等情况。高真理对洪林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形成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要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围绕洪林镇在深入推进全国农综改试点试验区、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省级农业电商示范镇、省级农民工创业园、园区平台提质扩容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支持服务好洪林镇发展,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优服务、促发展上。

本次活动增进了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交流了解,一方面通过宣传介绍相关法律法规,让“疾在腠理”便被发现,避免企业触碰到法律红线,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难题;一方面让机关科室人员深入企业,直接了解市场主体真正所需所求,在今后工作中和相关政策制定及落实过程中与实际更符,与地气更接,真正做到为企业办实事,将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