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肉制品生产企业集中学习《安徽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

作者:生产科--陈玲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肉制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肉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4月初召集全市30余家肉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向参会企业发放了《安徽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对照清单分11大类学习责任事项、法律依据和处罚措施,明确对全市肉制品生产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行清单管理,包括依法取得资质、从业人员管理、生产过程控制、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出厂销售管理、标签说明书和广告宣传,食品安全事故管理,食品召回管理,食品追溯管理以及其他主体责任。

    培训期间,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肉制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表,进一步阐述了如何加强肉制品生产监督管理,督促肉制品生产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肉制品质量安全,推动肉制品质量提升。

     培训最后,参会的30余家肉制品生产企业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自律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组织生产,持续保持合规,确保肉制品质量安全,并且在培训现场主动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