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中共宣城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天云同志作宣讲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各市管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天云从“中共的创立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以后”四个时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使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
    刘富贵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史鉴今,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深学透,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求深求实,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将学习党史同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本领。要对标对表,在开局起步上再发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推进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加报告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旁征博引、精彩纷呈,带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从中吸取了智慧和力量,将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