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一季度例会

作者: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暨一季度例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局分管领导熊焱,市局特设科全体同志、市特检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局、市局经开区分管领导和特设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着重强调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局、市特检中心分别就今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市局分管领导熊焱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战线的同志一要加强一个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能力;二要坚持两个导向,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思维;三要采取三种手段,在明确责任的前提下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四要用好四个平台,以智慧监管方式增强监管能力,服务企业群众。
  会议要求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战线的同志继续保持不怕吃苦、顽强奋战的工作精神,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克服万难,守住特种设备的底线和红线,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