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一图片解读材料获评全省优秀政策解读材料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政策解读水平,省政务公开办从202011月开始组织开展优秀政策解读材料评选活动,近日,省政府办下发《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优秀政策解读材料评选结果的通报》,对评结果进行通报。市市场监管局报送的《<宣城市食品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图片解读》获评全省优秀政策解读材料,并作为10篇有代表性的解读材料,在省政府网站上以专题形式展示。

    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和政策解读工作,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将本部门年度大项任务、重要政策、亮点工作作为政策解读的主要方向,对涉及市场主体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法规,站在“群众希望看到什么”的角度及时进行解读,并对政策解读的关注点、内容框架、展现形式等要素进行协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2020全市政策解读评选中,两项作品获宣城市优秀政策解读材料。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取得成绩为动力,进一步提升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社会热点问题,将政策解读作为深化市场监管职能的一项常态性、重要性的工作,抓实抓细,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