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作者:泾县局--王雅婷 郑琦 黄志亮 发布时间:2021-04-07 11:3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泾县市场监管局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近日,为全面提升市场主体的法律素质,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法律风险,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守法经营,推进法治社会、诚信社会建设。 该局公职律师黄志亮来到泾县魅力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培训活动,泾县之窗编辑部、运营部、客服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黄志亮针对性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广告法》《民法典》《处罚法》《专利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条款,并结合日常市场监管中的实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形象具体地讲解如何避免使用广告违禁词与虚假广告,促进广告宣传、使用等方面更专业化、规范化。同时,黄志亮还与在场员工积极交流,针对企业员工学习过程中的疑惑与日常企业运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