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个私科--康小红 发布时间:2021-03-29 08:1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管志芳等市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你为什么要入党》,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措施》、市纪委监委有关案件的通报等。

在组织生活会阶段,现任书记罗忠妹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前收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汪华同志做了2020年度机关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从六个方面报告了支部2020年度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思想状况、理论学习、服务中心工作等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随后支委间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会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标自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从工作、学习、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查找问题、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会上现场发放测评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二支部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党员间相互批评客观全面,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促使机关二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