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抓督查、促整改、提效能

作者:法规科--刘斌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市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对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效能、党建和近期重点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组一行采取暗访的形式,先后对市标准计量所、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三个单位的效能建设、党建、当前重点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效能建设方面重点督查人员在岗情况和效能制度落实情况,发现被督查单位考勤制度落实较好,人员去向牌指向与人员在岗、去向等情况一致,但个别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牌未制作,效能建设投诉渠道未公布。党建方面重点督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发现被督查单位“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较好,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开展,但个别单位“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党日活动开展支委会未研究。重点工作方面,主要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被督查单位都进行了动员部署,开展了学习教育,但个别单位学习教育氛围不浓,非党人员学习积极性调动不够。

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将列出清单,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认真整改,强力推进机关效能、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宣城交出“两个更大”满意答卷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