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24 11:4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晚,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学习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聚力守正创新、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担当作为”四个维度作交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和表率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