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汪华 发布时间:2021-03-17 10:1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市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明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四个党支部及经开区分局、特检中心、计量质检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8个党支部的负责同志围绕抓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胡明宇同志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现和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胡明宇同志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抓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热情,转变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