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人事科、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宇主持会议并宣读《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刘富贵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思践悟,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在深刻领会“为何学”上更有态度。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是把握历史规律、汇聚磅礴力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力源泉;是深化宗旨意识、发扬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永葆先进性的时代要求;同时也是结合宣城实际、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宣城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

刘富贵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在准确把握“学什么”上更有精度。力求在深学党的历史中提高本领能力,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进一步落实市局“1234”全年工作思路;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办好民生实事中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监管和服务能力水平;在开好发展新局中努力创先争优,力争市局工作“在全省创先争优,在地方有为有位”。

刘富贵要求,全局上下要强化统筹,在全面推进“怎么学”上更有力度,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活动开展,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以特色鲜明的载体抓手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便民惠企的实事好事体现学习成效,切实帮助解决基层操心事、群众烦心事、企业忧心事;以统筹结合的方式方法推进重点工作,实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胡明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启动,细化工作安排,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务实成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级调研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