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消费者权益保护”----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参加在线访谈

作者:12315中心、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离不开安全放心的日常生活消费。消费环境如何,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重要职能和重要任务。”3月10日下午,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走进宣城市政务新媒体中心,接受在线视频访谈,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通过在线问答的形式,与网友市民就消费维权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互动。

在线访谈期间,网友市民围绕着“现在很多中老年人为了身体健康,购买保健食品,那么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普通老百姓进入集贸市场或者超市购买商品时,怎样才能做到不被扣秤?如果消费者感觉购买的商品重量不足,应该怎么办?”等切身利益问题,进行在线咨询,高真理一一作出解答,实时进行在线反馈,

 最后,高真理强调,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根据国家总局、省局的工作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宣城实际,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以“满意消费长三角,放心消费在安徽”为主题,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为抓手,以我市消费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以解决消费者投诉为落脚点,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