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刘富贵参加指导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食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人事科负责同志、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心办公室、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孙晖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晖同志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刘富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富贵强调,中心班子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按照市委市政府按要求及市局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干出成绩、担当作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切实提高我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三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切实转变作风,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当好精诚团结的表率,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孙晖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中心班子将按照市局领导要求,积极做好四个表率,团结带领中心干部职工扎实工作,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