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参加指导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08 15:3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到会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富贵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在听取发言后,宁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努力方向明确,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带头学理论、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勇担当、抓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履职责、强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宁伟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升政治能力上聚力用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提升政治担当上聚力用劲,坚持攻坚克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抓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力用劲。要结合实际,主动对照,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刘富贵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领导到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予以贯彻落实。坚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抓好成果转化,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担当尽责、务实创新,持续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市场监管工作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市场监管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