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局公告 > 食品安全风险预警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7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08:2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饮料和糖果制品等3类食品5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3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见附件),不合格样品涉及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问题。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

现将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孔令帅(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城南菜市场内)加工制作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宁国市市医院7号摊位(兰月琴)加工制作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三)津三角大市场201(徐志磊)加工制作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四)津三角大市场201(徐志磊)加工制作的麻花,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五)宁国市王记油条店加工制作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六)河沥溪老收费站(薛国军)加工制作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2.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

      3.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4.饮料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5.糖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