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市场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明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所属各党支部委员会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月11日)》、《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直工委党建工作务虚会暨片组长会议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就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相关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机关纪委对2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通报进行了传达,就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2021年,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机关党建,着力推进“模范机关”和“示范党支部”建设。

胡明宇同志在讲话中对各位党务工作者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