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再强化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宁国局--陈芳 发布时间:2021-01-22 08:2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宁国市市场监管局成立检查组,对药品经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宣传,检查了市区部分药店。 
    检查组现场检查疫情防控、药品质量管理工作,同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要求企业:一是落实经营场所定期消毒和工作人员自身体温检测、配戴口罩;二对进入药店人员体温检测、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三是及时登记上报购买防控药械顾客实名制信息,同时引导发热患者到定点医院就诊,准确记录患者身份信息,立即报告给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组;四是做好各项记录,如每日自检体温记录、异常报告记录、处方药销售等记录台账。另外在检查中推广部分药店的防控措施,如配备站立式自动体温检测仪,目前宁国市辖区药店正逐步配齐,减少体温检测交叉污染的同时也降低采购药品时人员聚集的风险。
    下一步,宁国市局将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对存在问题的将采取顶格处罚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制度不虚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