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1-01-19 11:1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各科室、直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陶方启书记在1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一段时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以高压态势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二是抓好农(集)贸市场的“两禁”工作;三是抓好药品零售企业(零售连锁药店)的监管工作;四是抓好餐饮单位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五是对长江禁渔、防疫物资价格监管等工作一并提出要求。

    最后,刘富贵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地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应急处置;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和依法查处;四要加强宣传教育;五要强化系统内部防控措施;六要守住“四大安全”底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