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作者: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1-19 08:5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在宣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正式启动2021年“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组织学法活动。紧扣“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活动主题,围绕重点学法清单,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在全局机关工作人员中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组织普法活动。各职能业务科室充分发挥普法责任制的重要作用,结合“两节”期间打假、药品安全春风行动等专项整治,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落实“法律六进”的普法职责。
    组织听法活动。继续组织参加旁听庭审活动,以案听法学法,不断培养提升机关干部人员的法治思维能力。
    组织考法活动。继续落实“阳历年开年学法、阴历年开年考法”的考法模式,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在新年上班之际即参加网上集中考法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