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我市电梯行业协会成立

作者: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推动下,在众多电梯企业的倡议下,通过几个月的积极筹备,经市民政局批准,近日宣城市电梯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标志我市电梯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共囊括了电梯生产、维保、使用、检验等75家电梯行业协会会员,成功搭建了一个电梯相关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

    成立大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协会章程和会费收缴标准等,选举产生了首届27家理事、1家监事单位,选举出1位会长,6位副会长、1位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熊焱出席会议并对宣城市电梯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全市电梯行业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行业调查和政策研究,加大为政府提出决策依据和政策建议力度;二是要做好自律,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三是要加强对电梯行业的服务,帮助电梯行业水平提升,更好服务广大群众;四是要督促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单位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电梯维护保养管理水平,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近年来,市电梯保有量迅猛增长,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有电梯12370台,电梯安全性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宣城市电梯行业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电梯市场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发挥政府、企业和用户桥梁纽带作用,对电梯价格协调、标准制定、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引导和规范,有利于构筑统一开放、健康有序的市场体系,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