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到旌德县督查调研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1-01-14 15:1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带队到旌德县现场督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督查云乐灵芝、黄山台钻、飞翔电器企业首席质量官工作开展情况。

  刘富贵在督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时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依规在冷链食品到达 24 小时前,如实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报备。二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管理规定。凡进入集中监管仓的进口冷链食品,经外包装消杀和采样核酸检测合格后方能出库,同时在安徽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录入相关信息生成二维码,打印后在每件产品外包装上张贴到位。三要严格从业人员管理。建立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台账,要求相关人员认真执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四要严格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政府部门关于进口冷链食品运输、经营、加工、销售的各项规定,阻断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传播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结束后,刘富贵还专程到云乐灵芝,黄山台钻,飞翔电器企业督查了首席质量官聘任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有关资料,现场和三位首席质量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