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涉企收费专栏

宁国市港口市场监管所:宣传运用价格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5:0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勇渡难关,2月20日,宁国市港口市场监管所联合市局价格科深入辖区相关企业对下调用水、用气价格政策进行宣传,督促其落实落细惠企政策。
    在港口水务有限公司和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宣传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宁国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运用价格政策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告知供水、供气企业需严格执行对中小微工业企业用水价格按基本水价下调10%,即2020年2月9日至2020年5月8日由每立方米2.10元下调至每立方米1.89元;中小微工业企业用天然气价格下调10%,即2020年2月9日至2020年3月31日由每立方米3.65元下调至每立方米3.29元,并要求制定以上惠企政策落实落细执行办法,迅速让辖区企业知晓。
    惠企政策的出台,有效减轻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港口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惠企政策的宣传运用,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不走过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